三好尘表

web:凪三好
欢迎同好来web看俺口嗨🥰

#九度

文轩黎:

  @清凪 
 

 

  我们十连长(军训教官)是      很矮很可爱的   一个20岁左右男孩子。
  军人很可爱的,这个言论我信了。
  比如听隔壁女教官扯着嗓子厉声发号施令自己一边转过头一边嘟囔“好凶”,比如让我们休息时自己抱着蓝色的可爱小杯子用手指搅着杯带还咬了咬,再比如下雨在教室屁颠屁颠跑到隔壁痴痴的盯着九连长看,比我们小迷妹还小迷妹。他本来就身材娇小,就刚好到九连长肩头,九连长肩宽腿长,完完全全是能把我们连长整个圈入怀里。
  九连长生的特别高,完美倒三角的身材,长的虽然有些刻薄高冷但是特别帅,所以当我迎新晚会将节目抛到九霄云外而选择盯着他看的时候,我们连长侧个身试图挡住九连长还回头了瞪我一眼。
  你挡个屁啊我又抢不走!
  你的身高能挡住吗啊!
  没看九连长一脸温柔宠溺看着你呢你倒是转过去让我们按头小分队大展神通啊!
  前几天在我们诸多女生闪闪发亮的眼睛里他们读到了什么(读到了什么?),居然玩冷战。上厕所都要一起的俩舍友,居然能忍住一天都对彼此冷冷淡淡。有没有搞错我们每次带队去操场必然听到一句“跟着九连”好的吗,每次休息不管我们累成狗都要先去看看九连在哪里待在他们旁边休息      看他们卿卿我我眉目传情   的好吗。
  但是每一个细节又那么温柔。
  哪怕只是一个无意间。
  他会在起身时伸手温柔拉住他,就算冷战时对面还坐了个漂亮女教官也会将别人刚送的饮料直接推给旁边的他,生活的细节都一点一滴写着关心,可能这是他们的习惯,但正是这些习惯让我们把他们目光交织一瞬彼此的微笑刻骨铭心。
  愿笔下勾勒描摹,能谱写你们如酒般令人沉醉却不敢溺落的匆匆青春。
  
  

评论

热度(4)